close
幸福是...

幸福是 即使有太多不如意的事 但是自己還是安然無恙

幸福是 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不用禮物 只要一通電話或是一張紙條讓我知道你記得就好

幸福是 久違的朋友再重逢

幸福是 能看到我的家人 朋友 喜歡的人 知道他們都過的好

幸福是 看到大家都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幸福是 等到不知繞幾圈才能遇見的那個人

幸福是 在乎的人終於注意到我了

幸福是 有人想認識我 多了解我一點

幸福是 有人說想看到我

幸福是 有人鼓勵我 關心我

幸福是 有人在看我的網誌(會不會太狗腿XD)

幸福是 我還活著


其實

幸福不完全是指對自己有利的才叫幸福

大家過的好很也很重要


那你的幸福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7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