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名有點懶的更新

因為我發現facebook還蠻好玩的XD

越來越多人玩了 大家一起種田 養魚吧XD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要說

就是高海我決定不去讀了(小心別噴飯了)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很傻 很固執

我也知道自己應該要試著去讀看看

不過數學 化學這種東西不管說服自己幾次我還是沒辦法去接受= =

而且我重考的目的就是為了唸自己想讀的學校和科系

雖然這一年的準備還是沒讓我上理想的學校

但是我覺得這一年沒有白費

我想通了很多事情

也知道了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don't worry

我會加油 更堅強的

只是對老師比較不好意思

之前回去學校時老師們總是很關心我準備的怎樣 還拿書給我讀

現在有一陣子我都不敢回去了吧= =


未來的打算應該是先找工作

雖然爸媽現在沒這麼鼓勵了 但是讀書的事我是不會放棄的!!!


最近某天晚上睡著前我突然想起很多人事物

突然感到一陣鼻酸

有點無奈 難過還有心酸

因為我突然覺得我有點失敗...

國中 高中的時候我努力的想把書唸好

為了不想浪費學費和時間 想讀個比較好的學校

所以有些東西可能忽略掉了 又加上我又不是個嗨咖

但是我還是會交朋友 放假時還是會看電視 聽音樂 上網 跟正常人一樣

不過我發現這2個階段有些人可能不知道怎麼跟我相處吧(那時我不知道自己在ㄍㄧㄥ什麼)

雖然有幾次我曾經試著多說一點 可是場子還是熱不起來= =

結果自己不知不覺中也習慣少講話的感覺 = =

明明自己想說點什麼的...我人生中最後悔的事應該就是沒有把自己想說的說出來吧= =

不過最近有跟認識的學姊見面...

我發現我好像有點不一樣了

我竟然跟學姊聊的蠻多的 可能是經過這一年我比較沒那麼緊繃了(!?)

以前明明看到他時還會很害羞的樣子= =

然後過特別的日子卻跟平常日沒兩樣 明明小時候不會這麼覺得

真的突然覺得孤獨感好巨大...


大家看到這裡 一定又覺得我想多了對不對?

嗯 那只是一瞬間的感覺 後來好好整理情緒也沒事了

路還是要一直走下去

但是我不會忘了任何人 事 物

因為有那些才有後來的我

大家以後不管在哪裡 變的有點不一樣了

請不要忘了當初的夢想與感動...

一定要努力過 不要覺得不可能就不去做

因為我有看過有人以前過的不是很開心

但是他努力過 後來也實現願望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7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