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和奈一起去看新月

之前無懼的愛我本來就還蠻想看的 吸血鬼劇情真的很吸引我XD

但後來還是沒看過= =

不過劇情我大概知道一些

所以看新月並不會完全看不懂

這集前半部幾乎圍繞在狼人雅各和貝拉

雅各好像快變主角了(汗)

雖然他人還不錯 不過他的體格我覺得比較適合演泰山耶XD


狼的真面目沒有想像的兇 反而還覺得有點可愛XD

有一隻黑色的好像是黑豬 那個鼻子...XD


還有某些肉麻的對話還真的不輸給瓊瑤戲= ='''

想不到那隻狼竟然說的出來 我還是別打了= = (小狼狗乖XD)


到了後面的部分愛德華和貝拉總算又在一起了

我還是覺得他們比較登對XD

演員真的選的很好

男主角真的很有吸血鬼魅惑的氣質 很帥 女主角很正 有洋娃娃的feel...


在電影院看數位版 有些激動 打架的場景看起來真的有震撼到

這次有幾段還蠻好笑的 像是鬥嘴的部份 西洋片好像少不了幽默

雖然結局來的很突然 但也算是好的結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7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