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發的第一篇(真久= =)

還記得剛過2000年的時候 印象很深刻 千囍年:)

現在進入十位數突然感覺有點不真實= =

今年就要要20歲了(雖然還有7個月)

希望2010年可以順利點 更進一大步!!!

自從統測以來我體會到很多事情自己是很難掌握的

也只能看開 把握當下 即使擁有的好像不多...

我不奢求過的很完美

但至少讓我能相信點什麼吧

好多人事物好像越來越遙遠了= =

來聽些歌 放鬆心情吧

推薦: 楊丞琳: 雨愛 匿名的好友(開頭就很好聽)青春鬥(蠻酷的)
梁文音: 哭過就好了 咬人貓 親愛的是我 三個願望
張韶涵: 白白的 第五季 看得最遠的地方 搖擺頭
王心凌: 我很好,那麼你呢 小星星
丁噹: 我愛他 你為什麼說謊 全世界不懂無所謂 他說你沒用
阿密特:分身 彩虹...等
方炯鑌: 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7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